人民网>>贵州频道

金州卫士依依不舍告别警营【图】

2015年12月03日16: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有人说,警营像条河,左岸是难以忘却的记忆,右岸是摸爬滚打的豪情,中间流淌着无怨无悔的青春年华;有人说,警营是条线,一头牵着组织领导的殷切期盼,一头牵着兄弟战友的深情厚谊,始终相连的是多姿多彩的军旅生涯。韶光几度悄然逝,又到一年退伍时,12月1日,黔西南武警支队老战士光荣退出现役的日子,武警支队为将离开部队的战友壮行。

一个个老兵,在眼含热泪中卸下警衔,却怎么也卸不下对火热警营的深深眷恋;一个个老兵,缓慢地收拾行囊,却总也收拾不完的是告别警营的离愁忧伤。老战友脱下军装,却怎么也舍不得警营、放不下战友,虽然离别时正是伤心处,但每名老兵心里都萦绕着一句话: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都不后悔!

几年的军旅生涯,给老兵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成长,也带来了回忆。老兵用他们的忠诚,兑现了庄严的承诺,履行了神圣的使命,诠释了金州卫士的本色。汗水、血水、泪水,号声、哨声、枪声、歌声,携手与角逐、表扬与批评、挫折与荣誉……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将浓缩成珍珠般的记忆,都将定格成最美丽的风景,一辈子珍藏在老兵的心底。

此时此刻,他们的内心在深情的呼唤:其实不想走……

此时此刻,我们的内心也在深情的祝福老兵:一路平安,前程似锦!(张喆 何顶)

最后会餐

卸下警衔

领导关怀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