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国企在金州

兴仁供电局启动营销管理系统单轨上线接轨工作

2016年02月21日15: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兴仁供电局启动营销管理系统单轨上线接轨工作

近日,为确保南方电网公司营销管理系统单轨上线3月初在兴仁局安全、可靠、顺利接轨运行。贵州电网兴仁供电局启动营销管理系统单轨上线接轨工作专题会。会议宣传贯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新营销管理系统2016年单轨切换接点。该局市场部、财务部、客服中心、新闻中心及10乡镇供电所所长、相关专责参会。

会议编制印发《兴仁供电局营销管理系统单轨上线方案》。制定详细的阶段性工作计划,成立以分管营销副局长为组长的营销管理系统运行领导小组,明确相关责任人,为实施推广奠定坚实基础。方案明确了兴仁供电局营销系统单轨上线组织机构,包含上线领导组、上线指挥组、上线技术组、上线业务组。方案规定,单轨上线各项工作只能在上线指挥组下达开工令后才能开展相关工作;各工作责任主体负责人根据《兴仁供电局详细工作任务表》组织开展工作,工作完成后即时向上线指挥组汇报,确保营销管理系统单轨上线如期进行。

该局市场部对营销管理系统单轨上线技术措施作了详细介绍,成立由市场部、信息中心主任牵头的单轨上线信息技术保障工作组,明确信息技术保障工作组职责,参与制定营销管理系统单轨割接方案,根据割接方案的要求,负责对全局实施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包括系统割接、业务割接、数据割接、系统配置、人员保证和割接演练的配合;配合州局、省公司技术支持工作组处理系统割接及上线后运行过程中出现的程序问题、网络问题、服务器问题和中间件问题等,保障割接工作顺利开展和系统正常、稳定运行。

同时还梳理了单轨上线工作的主要内容及要求、20个单轨切换过程中的风险点,风险管控和技术措施、具体风险点及应对措施,单轨切换影响系统范围、风险分析及应对。

会议要求全局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相关部门全员参与,主动担当,发现问题提前解决,认真落实单轨上线的287项任务;要做好对外宣传和对客户的解释工作,要做好协同工作,期间的电费代扣、电费回收工作,确保新营销系统顺利上线运行。

据悉,新营销管理系统覆盖9个营销一级业务,2000多个功能点,全面支持营销管理和业务运转,成为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坚强的支撑平台。与原有的系统相比,新系统更加注重满足客户需求、更加注重精益化管理、更加注重横向协同、更加注重基层应用,新营销管理系统的接轨,将会提升企业精益化管理水和客户服务能力。(王方春 蔡家友)

(责编:朱晓慧、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