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市国土局夺得“学党规党纪、明行为底线”知识竞赛初赛第一名

2016年04月01日14:21        手机看新闻

兴义市国土资源局在市直机关组织的“学党规党纪、明行为底线”知识竞赛初赛中夺得第一名。本次初赛活动由市农扶局承办,有市国土、林业、民政、水务、移民、安监及市烟草公司六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内容主要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目的是让大家充分认识“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自律意识,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两个条例遵循好、落实好,确保中央、省、州、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政令畅通、落地生根。

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均是各单位部门精挑细选的优秀基层党员,在赛场上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竞赛,市国土资源局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本次初赛第一名,取得了参加全市“学党规党纪、明行为底线”知识竞赛的资格。(兴义市政府)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