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则戎乡暴雨受灾爱心企业为受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

2016年06月21日14: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6月9日至12日,黔西南州兴义市普降大暴雨,地势低洼地带洪涝灾害严重。持续强降雨造成兴义市则戎乡的坪寨村、干戛村、拱桥村、长冲村、冷洞村、硐山村、长朝村共7个村32组发生灾害,造成了极大的损失,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纷纷用行动支援灾区。

近日,由兴义市宣传部、团市委、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等组织爱心企业来到兴义市则戎乡,为在暴雨中受灾的群众送去食用油、米、被子、电磁炉等生活物资。

兴义市宣传部刘敏说,感谢爱心企业对受灾群众的关心,在灾难面前,纷纷伸出援手,为我们的受灾群众送来各类生活物资,让他们在灾害面前感到温暖,为灾后重建充满了信心。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让很多人都受了灾。你们不要放弃,虽然大自然无情,但人间有情。这次爱心企业送来救灾物资,就是希望尽他们的微薄之力帮助受灾的你们。”兴义市则戎乡党委书记郑代平对受灾户说到。

据悉,此次爱心企业一共为灾区送来价值7万余元的生活物资,为每一户受灾群众购买米、油、被子、四件套、电磁炉、电饭锅等物品以及由壹基金提供的壹基金生活包物资。(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