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宝泰·幸福花园 迎来中外嘉宾考察调研

2016年07月26日15: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参加第四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系列活动之“中国人居环境国际论坛”的中外嘉宾,来到兴义市宝泰·幸福花园、人工湖参观考察,探讨黔西南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人居环境的健康和多元化发展。

在考察调研中,宝泰·幸福花园项目负责人向嘉宾介绍说到,项目以两大产业发展为定位,一是民族美食+食疗养生,集民族特色小吃、民族美食文化展演、民族食疗为一体的金州民族美食文化“博物馆”。二是民族文化养生产业,集黔西南州民族文化精粹、民族医药、艺术展示、体验、民俗文化休闲活动等为一体的民族文化养生谷。

中国金州民族美食文化谷更是以“民族美食文化”为开发主题,食疗养生为设计理念,打造兴义未来的城市休闲养生区。打造兴义民族美食文化品鉴、民族养生文化互动体验、休闲、栖居共融发展的精品文化养生示范区。以民俗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挖掘、整理黔西南州民族美食传统文化,传承、弘扬民族文化,展示黔西南州民族文化的窗口,助推“中国(黔西南)健康服务业开放试验区”建设的引擎。打造黔西南州民族美食文化聚集地,创建成为黔西南州文化旅游标杆项目,广泛传播黔西南州民族文化、养生文化,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将宝泰·幸福花园营造成文化底蕴深厚,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城市新景观。

“这样的项目自然风光好,更赋予了很多艺术气息,很吸引人,在居住地门前能有这么好的环境,真是太幸福了。”在人工湖参观时嘉宾们不禁感叹,被眼前情景吸引,大家行走其中,感受自然,纷纷拍照留念,给考察的中外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结束后,中外嘉宾对宝泰·幸福花园项目拍手称赞,对黔西南在人居环境、风土人情重视珍惜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在人居环境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两会多彩贵州风两会多彩贵州风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