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香贵州醇吸引中外嘉宾前来考察调研

2016年07月29日16: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参加中国人居国际论坛暨国际山地旅游城市人居环境峰会的中外嘉宾,来到贵州醇酒厂进行实地考察,为黔西南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旅游与健康养生基地,助推黔西南康体养生、商贸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发展进行调研。

考察中,在贵州醇酒厂项目负责人介绍,酒厂除了从事浓香型白酒“贵州醇”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外,经营领域还涉及到养殖种植、旅游服务、商品销售、教育医药等众多行业。

同时,贵州醇酒厂“生态经济”的理念,建设庄园经济,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酒厂内建成的奇香园风景区通过AA认证,成为贵州省唯一的生态工业旅游示范区。

嘉宾陈焕宗说:“从门外就已经闻到酒味的飘香了,进去后忍不住多喝了两杯,果然是味绵甜细腻、酒香浓郁、回味悠长啊!”

现场,嘉宾们纷纷被美酒吸引了,经不住美酒的诱惑都情不自禁的抬起酒杯不由的感叹到:“当高梁遇到葡萄,奇香悠然而生——唇齿留香啊!”。

考察结束后,嘉宾们对贵州醇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核心,集健康养生、商贸与旅游相互融合发展很是看好,希望能进一步的加强交流与合作。(王微)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两会多彩贵州风两会多彩贵州风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