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兴义丰都派出所成功查获吸毒人员2人

2016年08月04日15: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禁毒工作的部署精神,确保兴义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丰都派出所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于近日成功抓获吸毒人员2名。

8月1日15时40分,丰都所民警带领协勤人员工作在兴义市丰都办江岸村中建义组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某查获,经对其尿检检测呈阳性。经讯问,陈某某如实陈述于2016年07月30日凌晨2时许在兴义市桔山办某宾馆中采用“吹壶壶”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

8月2日04时10分,丰都所民警带领协勤人员工作在兴义市富兴一街D+酒吧门口将涉嫌吸食毒品的任某某查获,经对其尿液进行甲基安非他明试剂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审查,违法行为人陈述其于2013年12月份开始长期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并于最近的一次是2016年07月31日16时30分,在兴义市桔山办某出租房内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

目前,兴义市公安局已对吸食毒品的陈某某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任某某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出理。(何顶)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两会多彩贵州风两会多彩贵州风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