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舟: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2016年08月05日11:02  
 

8月3日,黔西南州2016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兴义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周舟出席会议并强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周舟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专项整治、责任意识、监管措施和安全培训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和强化,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在各个难点和不足点上下功夫,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以防为主,抓小、抓细,抓实,汲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周舟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监管,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严防一般事故,不断建立起责任全覆盖、管理全方位、监管全过程的综合治理体系,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监管、企业负责、职工参与、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安全生产社会共治新格局,为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对全州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州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肖 雄)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