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市组织部领导到乌沙检查指导党代会换届工作

2016年08月23日15: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3日,记者从乌沙政府获悉,黔西南州委组织部秦昌政、市委常委 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鸿恩一行到乌沙检查指导党代会换届工作,镇党委书记罗建科、镇长罗娄燕等党政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乌沙镇党委书记罗建科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乌沙镇第七届党代会的换届工作,州委组织部领导秦昌政对乌沙镇党委的换届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每一个阶段都要严格遵守《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要加强换届风气的监督教育警示,要将“九严禁”的学习教育延伸到党员之外的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只有这样我们的换届工作才能顺利进行、风清气正。

据悉,乌沙镇在当天上午还组织召开了第七届党代表培训会,组织观看《鉴镜-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及《李来建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组织学习《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教育案例选编》、《中共中央纪委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两学一做”及党代会相关知识;参会的所有代表对本次换届风气进行调查及测评,测评结果很好,每一位代表都能熟悉掌握《“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四是镇党委书记作要求,要求每位代表将《“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速记于心并严格遵守,还要求将《“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传达给每一位群众,真真正正达到民主集中制要求。(杨于锋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