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全力打造园林绿化 让金州靓起来

2016年08月23日15: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笔者从兴义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知,为迎接9月盛会的到来,兴义市的环卫工人们从8月初就开始着手准备装扮城市,为了推进“十大工程”实现“四个靓起来”打造“国际山地旅游城市”实地项目攻坚行动园林绿化制定了具体项目的实施计划。

据了解,园林绿化的具体项目实施计划如下:行道树补植补种、地被补植补种8月10号开工,计划完成时间9月15号;行道树整形修剪、鲜花种植、三角梅施肥8月6号开工,计划完成时间8月30号。

兴义市市民珍华淑说:“无论天晴或下雨,每天上下班的时候都能看到环卫工人在树上修剪枝丫、修整人行道、疏通下水道等,中午正是艳阳高照的时候,还会看到累了困了的工人们直接在树荫下用他们的扫帚当枕头,以天为被、以地为床席地小憩,在他们辛勤的努力下,整个城市变得更加的美化、更靓了!”

兴义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的蒋辉告诉记者:“城市园林绿化是2016年万峰林旅游发展大会十大工程之一,为更好的打造国际山地旅游城市,迎接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到来,必须坚定不移的全力打造园林绿化,让金州靓起来。”(王微)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