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两车追尾 安龙消防成功处置

2016年08月30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9日晚22时30分许,安龙县消防中队报警:安龙县职业中学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困,请求消防官兵前往帮助。接到报警后,安龙县消防中队立即组织官兵,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及随车7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到场后消防官兵经现场勘查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与一辆红色大货车相追尾,小轿车车头严重凹陷,车体严重损坏、变形, 小轿车司机被困于驾驶座内,浑身是血,情况十分危险。

了解情况,消防官兵当机立断,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展开救援,警戒小组配合交通警察对事故路段实行警戒,防止过往车辆再次发生事故;破拆小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轿车车门和座椅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经过近1个小时的艰难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抬上一旁等候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经询问大货车车主得知:事故发生之时,大货车车主驾驶大货车在行驶途中忽然听到车后传来一声巨响,大货车车主以为是轮胎爆了,随后将大货车靠边并下车查看,这才发现小轿车追其尾部,发现情况后,大货车车主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请求消防官兵的帮助。(黄强 何顶)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