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2016年08月30日15: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30日,记者从安龙供电局获悉,29日,安龙供电局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为即将踏入配网综合、通信检修等岗位的14名新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培训会期间,该局人力资源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等部门参与授课,向新员工们讲解了劳动纪律、岗位胜任能力评价相关知识,对参培人员开展了廉规考试。

安龙供电局负责人谈到,新员工们的到来为企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企业充满活力,希望新员工们调整好心态尽快转换角色,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履职履责、把握关键注重细节,发扬团队精神,怀着对工作的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和一颗感恩企业的心,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从零开始朝着目标迈进,切实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培训会后,该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说到,大家到新的工作环境和岗位后,可能会与自己想象有些差异,偶尔会感觉到不习惯或枯燥,希望大家学会克服,能够从中找到集体的荣誉感和归宿感。同时,该局要求新员工入职后要严格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对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在工作中要善学勤思考,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为之后开展的岗位胜任能力评价打好基础。(陈大军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