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青山供电所服务创先出实效

2016年08月30日15: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30日,记者从普安供电局获悉,截止28日,普安供电局青山供电所当月电费回收提前结零,同时辖区用户对供电所的服务也好评如潮,这是该所开展“微笑常挂,四下农家”服务创先工作一个月以来起得的实效。

据青山供电所负责人介绍,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及加强电费回收工作,青山供电所专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全所员工意见和建议,通过大家集思广益,决定从8月开始组织开展“微笑常挂,四下农家”服务创先工作,要求台区管片人员下乡对客户要微笑,并且每月不得少于四次到台区,即抄表时到台区、通道检查清理到台区、对孤寡老人及困难群众收费到台区和用电宣传到台区的工作要求,同时该项工作列入个人绩效积分库,每月根据完成情况相应加减绩效积分。

据统计,该所8月共计通道检查清理42个变台,对孤寡老人及困难群众收费到台区共计19户,用电宣传到台区10个,此项活动不但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及电费回收率,还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花合刚 张良波)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