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东收费站解除限时通行 改扩建施工接近尾声

2016年08月31日15: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31日,笔者从兴义营运管理中心获悉:为积极配合黔西南州兴义市北环线改造,2016年6月30日起,G78汕昆高速公路兴义东收费站实行限时通行,每晚10点至凌晨6点封闭施工,车辆禁止通行。根据施工期限,于8月30日解除封闭,兴义东收费站恢复24小时正常通行。

据了解,为使广大司乘行驶高速公路更加畅通便利,迎接2016年9月22日“第二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黔西南州召开。2016年5月6日,兴义营运管理中心在贵州省交通厅和黔西南州政府的部署安排下启动了G78汕昆高速公路板江段兴义东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在兴义东收费站原有8个车道的基础上再增加8个车道,并设置ETC专用车道4条。施工项目分为车道扩建、天棚施工等。预计2016年9月10日前完工。施工期间,货车禁止从兴义东收费站出站,可选择兴义西收费站、万屯收费站、巴铃收费站等相邻站点绕行。

目前,兴义东收费站改扩建施工已接近尾声,收费通道及设施设备逐步完善。兴义营运管理中心呼吁广大司乘朋友可多关注电视台、广播电台、收费站情报板等平台发布的交通道路信息,也可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及时了解城市道路交通、高速路况等,为出行合理规划路线。改扩建施工期间给广大司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郭欣 何顶)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