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1至7月廉政约谈干部195人次

2016年08月31日15: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31日,记者从黔西南州监察局获悉:兴仁县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要求, 1至7月廉政约谈干部195人次。

据介绍,兴仁县今年以来先后出台《开展廉政谈话工作实施办法》、《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实施细则》、《关于对反映县管干部问题线索进行谈话函询的试行办法》及《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实施方案》,在全县形成上下联动、层层负责的干部约谈常态化、规范化工作格局。

1至7月,兴仁县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共分级、分类开展约谈195人次,其中,预防提醒约谈117人次,询问示警约谈19人次,纠错诫勉约谈51人次,问责处分约谈8人次,县委“五人小组”成员以上率下,共对17名县管干部进行了约谈。(何顶)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