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宜居 幸福曲靖”城市推介会在黔西南州兴义举办

2016年09月09日14: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兴义9月9日电(何顶)为整合各类资源,打响“组合拳”“打造新亮点”。9月9日,2016曲靖第十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组委会承办的“园林宜居 幸福曲靖”城市推介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举办。

推介会上,首先播放了曲靖城市宣传片,全面详细地向与会嘉宾及媒体介绍了曲靖优美的自然环境,先进的医疗教育体系,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和重要的区位优势。

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余先辉对曲靖市政府出台的《曲靖市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进行详细解读,包括购房财政补贴、放宽公积金贷款、契税减免等相关措施以及该措施发布的背景和目的意义。余先辉表示,通过推介会促进曲靖与兴义经济、文化和产业交流,希望通过整合双方资源,打响“组合拳”,打造“新亮点”,共同提升两市在省内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到兴义、曲靖旅游、投资、兴业、定居。

随后,2016曲靖第十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组委会负责人徐文龙对房交会进行宣传推介。

据了解,曲靖是珠江源第一城,拥有优质的居住环境,曾五次蝉联中国年度“十大宜居城市”美誉、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荣誉称号;依托独有的区位、交通、气候优势,大力发展集商、住、游以及度假、教育、运动、医疗于一体的房地产业,敏大·金麟湾、碧桂园、雄业金都、龙泽园、凤凰嘉园等一大批品质优良、功能完备、环境宜人的现代化住宅小区,已成为曲靖周边城市居民购房置业的选择之地。

云南省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余先辉。

2016曲靖第十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组委会负责人徐文龙。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