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登祥督查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重点项目建设

2016年09月13日11:05  
 

9月10日,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指挥长贺登祥到义龙试验区和兴义市,督查大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抢进度、保质量,争分夺秒抓好项目建设,以崭新的风貌迎接盛会的到来。

州政府副州长、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曼,州文产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贺登祥一行先后到义龙试验区国际山地旅游国际会展中心、湖景酒店、园林酒店以及兴义市马岭河峡谷湿地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施工进度的情况。

在义龙试验区国际山地旅游国际会展中心、湖景酒店、园林酒店项目施工现场,贺登祥要求,目前的项目建设处于关键时刻,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定方案定任务,进一步加大施工人手,加快施工效率,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将任务分解,做到由点到面,24小时施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对施工设计的每一个细节要做到进一步优化,要让项目建设一天一变化,一天一个样,凸显建设成效。

在视察兴义市马岭河峡谷湿地公园项目施工现场时,贺登祥指出,工程进度仍需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版块都要做好精心设计和策划,力争做出效果;要做到完成一片,清场一片,不断缩小包围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好任务。贺登祥强调,要与施工方做好无缝对接,做好安排部署,保证施工质量,抢抓工程进度,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盛会的召开。(文国坤)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