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年09月14日14:49  
 

9月11日,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工作调度会在兴义召开,专题协调解决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指挥长贺登祥,州委副书记、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副指挥长穆嵘坤,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国芳,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副指挥长邓家富,州政府副州长、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曼,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局长李淞,州政府党组成员、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副指挥长曹静秋,州政府秘书长刘兴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曼主持。

贺登祥强调,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非常紧要的阶段,大会筹备各个组要针对自己的工作情况,查缺补漏,列出工作清单、拟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现阶段细节是关键,不容忽视,要深入研究、仔细梳理,抓好每一个工作细节,并进一步预测在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召开专题会,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要加强紧迫意识、加强工作节奏意识,调整工作状态,杜绝出现遥控指挥的情况,整个工作要体现“实”、体现“细”,落实“实”、落实“细”,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让本次盛会得到更大提升,取得圆满成功。

穆嵘坤强调,目前大会筹备工作进展较为顺利,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仍需保持认真、谨慎的态度,各筹备组的筹备工作要立足于本组的实际,及时梳理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工作上的疏漏尽量缩到最小,做到及时补位,各筹备工作组要顾全大局,以大会指挥部为中心,随时听从指挥部的调度指挥,并做好横向协调,积极做好工作上的配合,扎扎实实将筹备工作抓细落实。

陈国芳要求,各筹备工作组要加强交流沟通,在大会指挥部的协调、调度下将工作扎实推进,要将大会的宣传工作抓实做好,营造好大会氛围。同时,活动策划组、会务组、后勤组、安保组等各个组要明确自身的职责,落实责任,将大会筹备工作做细做好。邓家富要求,各个筹备组要对各自的筹备情况、各个细节、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一次全面的核查,避免出现疏漏的环节,尤其是要做好扶贫论坛的筹划工作,确保论坛的效果,同时将大会活动手册及大会服务指南做实做细。

黄曼要求,指挥部各组,相关各县市、各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对照会议通报情况查缺补漏,并尽快与省各工作组做好对接,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了曹静秋关于当前大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活动策划组、宣传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外事工作组、会议会务组、环境整治组、督察督办组、安全保卫组以及贞丰县、安龙县、义龙试验区、晴隆县有关工作汇报,并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文国坤)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