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义龙试验区教育系统开展教育发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2016年09月19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9日,笔者从义龙试验区教育局获悉,从14日起,贵州义龙试验区教育系统开展教育发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据了解,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以“办国际化教育”为主题,以“近学兴义、远学贵安、新浦”两新区为方向,以建设试验区“两大教育体系”和《义龙试验区关于进一步提高全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实施方案》、《义龙试验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考核奖励办法》意见征求为内容,目的是凝聚人心、智慧,激发信心、干劲,办出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义龙品牌”教育。

会上,区教育局党组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按试验区工委部署,以践行“两学一做”为要求,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近学兴义,远学贵安、新浦”活动,要从基础教育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法、工作作风、改革思路等方面进行,要树立学习兴义的思想,要拿出追赶兴义的行动,要“对标”贵安、新浦两新区,从思想上、思路上、作风上、具体工作上、差距上进行问题梳理。

要求各镇中小学即行开展讨论,全区每个教师都要写出意见和建议,于本月23日前,各镇汇总上报教育局,教育局再次汇总上报区工委,为区工委擘画教育发展提供参考。(郎元厚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