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缓坡公园·公园里项目面世

2016年09月19日15: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高层住宅透视图。
小高层住宅透视图。

进入9月以来,兴义市因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到来呈现一片繁荣景象,热闹非凡。在此之际,公园里项目也在近日正式向市场开放。

笔者从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悉,《兴义·公园里》是该公司在兴义市首个开发的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420亩,整体容积率1.53,绿地率40%,127-600平方米全系大宅,内有西班牙式建筑风情缓坡建筑,800米全业态体验式商业街,外有城中醇熟生活氛围衬托。

笔者从该项目现场了解到,公园里地处兴义城核心位置,金水南路与瑞金南路两大主干道交汇于此,聚拢城心,依山而建,将城市繁华与山居完美结合。

据该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介绍,公园里依照中国传统建筑背山为尊的建筑智慧,依山就势将缓坡别墅、花园洋房、板式华宅、小高层等建筑有机分布在公园美景之中,将山居的静谧与城市的繁华融为一个有机整体,配备大宅必备服务,中国首批一家资质上市企业——中海物业,以国际化体验型购物体验,融合国际顶级私家服务标准,让公园生活流光溢彩。

据悉,为让社区内的孩子能轻松享受到兴义最好的启蒙教育,公园里在教育配套方面规划占地100亩作为小学和幼儿园,项目内部还带有3000余平米的幼儿园。

在该公司的认筹会上,具有强烈购房欲望的宋衡先生对笔者说:“这个房子的建筑和设计风格我非常喜欢,还有房子的配套设施都让我很中意,这是一个综合体的建筑,听说里面有学校、特色饮食、大型商超、以及社区医疗等全方位生活配套。里面非常宽敞,很适合小孩子玩耍,而且地理位置优越,绿化面积广,不同于其他建筑。”

宋衡还说:“这座城市从不缺山,却从没有人真正拥有过山。公园里,占据城市中心旁稀有缓坡阔地,错落于山脚缓坡之上,真正实现公园在外,院里有山,而院里的山成为无法复制的私人属物。”

资料显示,公园里每一个细节直接与庭院相关,南北通透,每一步都是由家庭迈向家庭的过程。(王微)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