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坡妹镇:爱心夫妇回村陪同众多老人过中秋

2016年09月19日15: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老人们欢度中秋。
老人们欢度中秋。

正值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黔西南州册亨县坡妹镇爱心人士廖正友夫妇自购月饼、饺子、水果、葵花、板栗等节日慰问品回到自己老家陪同村里老人欢度中秋佳节。

茶园村向阳组距离册亨县城40余公里,属该县边远山区,该组分上下两组,共500余人口,现60岁以上老人有40余人,年龄最小的老人63岁,最高龄的有93岁,50%属于空留守老人。廖正友夫妇了解一情况后决定自购节日礼物及食材回乡邀请老人们欢聚一堂并陪同他(她)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让他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让敬老爱老的美德传承于后,也让更多的人关心老人、懂得敬重老人”廖正友老师说。

老人冯万碧激动地说:“你们让我们过了一个团圆、幸福、快乐的中秋节,我们都不知怎样感谢你们两个(夫妇)。”

听了老人发自内心的话语,大家笑了,这就是的亲情,血浓于水,家乡父老真诚的话语,触动着廖正友两夫妇的心。(赵福海 王微)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