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澳大利亚嘉宾到晴隆参观考察

2016年09月28日14:36  
 

9月23日,参加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澳大利亚基建发展有限公司主席托马斯·赵,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贸易委员会执行委员、主席威利·萨利姆,澳大利亚农业资源公司董事长马克·伊瑟等澳大利亚嘉宾到晴隆参观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昌平,县政协副主席张大权陪同考察。

在三合村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花保田草场、马京草场、海权肉羊加工厂等地,澳大利亚嘉宾一行详细了解“晴隆羊”育种场的品种、选育、饲料配方技术、产量、价格、农户养羊收益、牧草种植、混播、生长和土壤监测、施肥等情况。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澳大利亚嘉宾一行对晴隆县草地畜牧业取得成就表示赞赏,并就草场的管理、草种混播、土壤监测、施肥等提出了建议。(晴隆县政府)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