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小镇人流如织 无锡再现抢购热潮

——万峰谷再获金奖 代言中国未来人居发展方向

2016年09月30日14: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秋天来临,万峰林下秋收景象一片繁忙,万亩花海齐开,正在成为游客国庆出游的首选之地。近日,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地的游客在国庆前扎堆来到万峰林,来到万峰谷艺术家小镇,感受艺术与风景融合之美,不禁让前来的人一次又一次的感叹:这里的建筑造型别致,聚集诸多世界当代艺术大家的设计,建筑与万峰融合,呈现出景在画中、画在景中、人在画中的美景。

随着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于9月22日至23日在兴义市启幕,大会开幕式在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当会议嘉宾的身影逐渐退去,许多慕名前来的客户、游客涌向万峰林来到万峰谷艺术家小镇,更是被艺术小镇的设计和地理位置迷住,为自己养生休憩而认购万峰谷艺术家小镇的艺术客栈。

未来旅居金奖 喀斯特高原上的山谷原居

9月28日,备受瞩目的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在北京W酒店完美落幕。10个展望未来的最新人居地产项目,万峰谷凭借超凡的设计理念,摘得中国10大未来人居金奖评为未来旅居金奖,同时更是得到喀斯特高原上的山谷原居的美称。

此次评选,参与评审的是来自全球4大洲、20个国家,在建筑设计领域拿过上千个奖项的近百位设计师。其中包括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斯塔法诺?博埃里、德国著名建筑师托马斯?赫尔佐格、波兰建筑师协会竞赛评委组主席、波兰著名建筑师Krzysztof Ingarden等。

在中国的地产设计界,“全球未来人居创新大会”是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人居建筑盛会,是设计行业最具公信力、标志性的国际级年度行业盛会,大会上竞逐的“中国10大未来人居金奖”也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

文旅小镇人流如梭 无锡在现抢购热潮

而在万峰谷艺术家小镇认购火爆持续的同时,远在千里之外的江苏无锡一场推荐会更是点燃了无锡地区客户的认购热潮。9月29日,“万峰潮——贵州兴义中国国际山地旅游城暨万峰谷中国新文旅理念发布会”在无锡盛大启幕。在此次发布会上,现场认购火爆,此次在无锡推出客栈基本认购完,在30日加推一场。

发布会上,在国外游学三年,回国后潜心投入中国文旅产业研究与实践的跨界营销大师梁上燕,作为产业联盟基金的联合发起人和万峰谷模式的总设计师,为大家分享了万峰谷的顶层设计思想、规划设计及未来的运营策略,以及近1000天带领团队打造中国新文旅小镇的心路历程。

据悉,贵州万峰谷一期艺术家小镇是贵州省具有国际性理念首个高端文旅地产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500余亩,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万峰艺术家小镇占地面积334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是一个涵盖精品合院、客栈、商铺、精品酒店等为一体的特色文化健康旅游小镇。

万峰谷携手200余位国际艺术家的思想碰撞,500多位中国高端峰层人士的理想与追求,超过10000位旅游与地产专业人士的共识,经过历时500天的顶层设计,聚合旅游度假、长期居住、文化交流、创业创作、社会活动、商业物业等方面的需求,未来将成为一个融合社交、文化艺术交流、创意创新、金融创投,并且兼具线上线下互动的跨界融合平台,这里将会汇聚中国乃至国际上超过2000名峰层人士在此构建崭新的社会生态。(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