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2016年“快乐运动月”职工健身舞大赛举行

2016年09月30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山也美,水也美,山水之间流淌着中国美,山歌好比长江水,号子一喊黄河醉……”9月28日下午,在欢快的健身舞《中国美》中,兴义供电局2016年“快乐运动月”职工健身舞大赛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方式,兴义供电局举行2016年“快乐运动月”职工健身舞大赛。健身舞大赛设规定动作健身舞和自选动作健身舞两个项目,来自该局本部及县局9支队伍共100余人参加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用动感的舞姿、激情昂扬的面貌和团队协作的拼搏精神,诠释着现代健美操跳跃的音符,展现飞舞的生命活力、闪亮的律动人生,播撒着青春正能量,与观众们分享了健康快乐生活的喜悦。整齐的舞步、优美的舞姿不时博得阵阵喝彩,舞蹈中展现的勇气与热情感染全场,赛出了水平和风格。贞丰供电局《电力情怀》用舞姿来讲述电力员工的故事,歌颂我是电力人我骄傲,我是电力人我自豪;普安局《山那边》苗族人民的生活,让人感受到民间艺术的真、善、美;车间代表队《舞动中国》充分展现了年青一代人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参赛各代表队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勇摘桂冠,望谟供电局代表队、贞丰供电局代表队分获二、三名。(彭文俊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