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万峰林:体验不一样的视界

2016年10月09日10:13  
 

今年9月,中国航空飞行营地的正式运营,开启了从空中俯瞰金州美景的旅游休闲新方式。国庆节期间,低空飞行体验成为来兴义旅游的热门选择,游客可以乘坐观光飞机飞越峰林之上,将壮观美景尽收眼底。

投资8000万元建成的万峰林通用航空运动项目在今年9月投用,飞行必备的航站楼、机库、停机坪、跑道等设施一应俱全,配备有德国C42飞机和固定三角翼各2架。像这样的轻型运动飞机,飞行高度都在200-300米左右,是最适合观光和飞行体验的机型。

万峰林通用航空运动项目一经推出,就吸引了许多游客关注,尤其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前来体验飞行的游客暴增。除了看峰林花海以外,经营者还根据兴义周边的各种景观制定丰富的航线,将万峰林、贵州醇景区、万峰湖等景点都开发为航线,让游客欣赏到更多的美景。“我们根据客人提供的线路又增加了一条飞往贵州醇酒厂的线路,以后会慢慢地根据兴义不同地方的美景串联起来,制定不同的线路,让来兴义游玩的游客都能感受到美美的兴义,体验到兴义的美景。”兴义市峰林飞鹰通航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睿说。

据了解,办有健身年卡的兴义市民乘坐观光飞机项目能享受8折优惠,黔西南境内的居民能享受9折优惠。(马艾莉)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