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暨宣传部长会议举行

2016年10月24日11:30  
 

10月21日,黔西南州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暨宣传部长会议举行。州委书记张政对全州办公室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陈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政在批示中说,近年来,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等艰巨繁重的任务,全州各级办公室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心尽责、任劳任怨,为全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此,谨向全州各级办公室系统的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当前,黔西南州正处于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责任更大。希望全州办公室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中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奋力打造民族特色山地经济创新示范区目标,按照构建“1+3+3”发展体系部署,始终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做到“六个高度重视”,精准、规范、高效地抓好“三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办公室系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和高效化水平,着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国芳指出,全州办公室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党委系统接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共同推进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再有新进步、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和州委保持绝对一致,服从安排指挥,严守纪律规矩,坚决维护党委、政府的权威;要强化新常态下的互联网管理,积极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不断夯实网络安全基础,完善协同机制,抢抓机遇,以此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推动网信事业蓬勃发展;要强化“四位一体”机制落实,坚持用“四位一体”机制推动“三服务”工作,用“三服务”成果检验“四位一体”机制成效,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确保政令畅通和工作高效运转;要精准落实工作,统筹做好请示报告和会议批报、信息、督查、文字、接待工作,强化办公室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和保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州政府秘书长刘兴吉传达州委书记张政重要批示。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党委系统接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黄 桃)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