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特警开展进攻性盘查 查获两根管制刀具

2016年10月24日14: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册亨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加大对辖区的巡逻防范力度,保证有足够的警力和当地治保组织一道开展治安巡逻,并迅速启动社会治安二级响应机制,积级主动开展进攻性盘查,加强社会面巡逻盘查力度,有效提高对社会面的控制。10月23日晚,该大队在巡逻中查获两名非法携带管制器具的人员,消除了治安隐患。

当晚凌晨1时许,该县特巡警大队车巡组巡逻至拥军路农行附近时,发现一群社会青年在聚集,行为举止十分可疑,巡逻民警立即引起高度警觉,立即下车上前开展进攻性盘查,这群人一看情况不妙,扔下东西撒腿就跑,巡逻民警对其追捕,成功抓获两名男子,并现场查获两根管制刀具。

经查实,管制刀具为两名男子(罗某、张某)所有。两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涉嫌非法携带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进入公共场所。目前,两名男子已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罚。(岑文彬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