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交警:为十二届党员代表大会护航  保道路交通畅通安全

2016年10月24日14: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21日至25日册亨县政府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党员代表大会,为确保参会代表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册亨交警大队明确工作领导、专门召开会道路安保工作方案、明确了三个工作小组。

据了解,此次每个小组由一名民警带队先后深入央坝、冗渡、岩架等乡镇同时还专门安排巡逻组在县城区的主要路口(县政府主干道、天地药业、布依大广场、纳福并新区、东风桥),除此之外还专门派人员到党员代表居住的册亨酒店、利悠、沿河等酒店进行道路巡查各类机动车辆的“乱停、乱放、占道”的违规违法行为。

为确保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期间的道路安全,交警大队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分工,对所有上路巡查人员一定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公安机动交通人民警察和县局的有关规定,切实做到警容严慬、举止文明、在执法过程中要以“理性、平和、公平、公正”,确保此次党代会的道路畅通。

截止目前纠正车辆乱停乱放乱占10辆、查处违法4起、处罚2人、现场批评教育11人、暂扣摩托6辆、教育驾驶员3人、救助1人,劝导超载2辆。(潘虎 张文科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