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职工台球赛精彩纷呈

2016年10月24日14: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笔者从安龙供电局获悉,供电局工会举办职工台球赛,来自生产、基建、后勤等多部门27名选手在台球桌上激情演绎,比赛精彩纷呈,最终,生产设备管理部的保明志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众多选手,勇夺头筹,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变电管理所的梁静刚荣获第二名,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的李德祥、普坪供电所的易红松荣获第三名。

据了解,比赛采用4轮淘汰制,第一轮13个小组,胜出13人加上另1人落单自然晋级,共14人进入下一轮比赛。

“保明志、梁静刚能够如发乒乓球一样打出‘转球’,球技高超,看他们打球,是一种享受!对于他们今天得到第一二名,那是实至名归,一点也不出预外”凭着平时的深入了解,李德祥如此评价两位台球“高人”。

最吸人眼球的莫过于第一二名争夺赛这一轮,保明志连续输掉前2局,如果第3局再输掉,那么他将与第一名失之交臂。从第3局开始,保明志发挥出色,连续扳回2局,4局下来,保明志、梁静刚分别2胜2负,以2:2战平。第5局为成败关键,保明志开杆即好运,“踢梦脚”闯进14号球,接着连续进6号、7号球,一杆进3球,得27分。由于开局良好,后面越打越顺,几个回合下来,分数超过总分105分的一半53分,梁静刚自认不敌,放弃比赛。

安龙供电局党总支书记黄贞炎、副局长陈昌胜到现场助威,亲自参加比赛,为干部员工树立了榜样。巾帼不让须眉!计划建设部施美娟、变电管理所刘莹2位女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为台球比赛增添了风采。(秦礼霖)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