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4日15: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结合黔西南州实际情况。近日,黔西南州人社局在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新校区(顶效校区)举行“黔西南州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近三年来,黔西南州降低门槛、放宽条件,先后招考公务员1640人,招聘事业人员6193人,专门拿出一定职位招聘精准贫困户151人,很多高校毕业生走进了全州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充实到基层一线。

今年全州计划招聘事业人员4451人,先后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50场,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实名登记1.66万人,开展就业创业培训1510人,为高校困难毕业生1660人发放求职补贴83万元,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763人,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1.4亿元。通过系列政策扶持,很多高校毕业生投入到创业创新热潮当中,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

活动仪式上,黔西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谦告诉记者:“启动就业创业服务月是希望大家转变求职观念,先稳定就业,再规划发展,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再谋求人生未来,对有条件的,我们将大力扶持创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积极投身到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事业中,为我州经济腾飞,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活动共组织了5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各类人才,提供了1000余个就业岗位。(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