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邓修宇赴晴隆教育系统调研

2016年10月24日16:43  
 

10月19日,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邓修宇赴晴隆教育系统调研。州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唐昌应,晴隆县委副书记、县长查世海,副县长刘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晴隆六小、六中、第四幼儿园选址点,晴隆三中、四中、五中选址点调研。查世海分别介绍了学校选址地点以及周边的交通情况,校园拟建设面积、建设规划,在建项目实施等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修宇指出,晴隆县委、县政府教育规划计划可行,思路也比较好。晴隆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投入,继续扩大办学规模,基础设施发展要适度超前,给未来发展预留空间。

邓修宇要求,晴隆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加强管理,加大改革力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抓好校长队伍建设。要严管理,抓好从幼儿园到高中教育全链条的每一个环节。加强“三通两平台”建设,推进教育信息化,推动资源建设与使用良性互动。

查世海在座谈会上说,晴隆要抓住发展机遇,借力省长帮扶尽快把教育短板补起来,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集约用地。教学质量是教育的生命,要作为教育的核心抓好落实。加强校长队伍、教师队伍和学生的管理,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解析了晴隆县2016年高考和中考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晴隆办学规模、教学质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晴隆县政府)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