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世海到沙子镇调研小城镇建设推进情况

2016年10月24日16:47  
 

10月22日上午,晴隆县委副书记、县长查世海带队到沙子镇调研小城镇建设及活羊交易市场建设进度情况,县领导付明勇、封汪鑫及沙子镇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沙子镇文化广场建设工地调研时,查世海一边仔细查看,一边听取工程进展汇报。他强调,文化广场和文化园区的建设是该镇示范小城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改善民生、提升形象的需要,更是推动晴隆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应全力以赴,推进沙子文化广场和文化园区建设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和量化。

在小寨村活羊交易市场建设工地调研时,查世海强调,活羊交易市场项目建设,有利于加快全县草地畜牧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实现大产业对大市场、大流通的目标。他要求,活羊交易市场项目建设时间紧迫,施工方要加强调度,抢晴天,战雨天,确保项目在保质保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沙子镇文化广场项目依托茶籽化石、二十四道拐抗战文化为中心,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沙子文化园建设项目,将打造成为店商、娱乐、休闲、生活、旅游为一体的文化园,占地面积约20亩;活羊交易市场建设项目总规划面积68亩,包括活羊交易市场34.45亩,饲料加工厂16亩,有机肥加工厂15.55亩三部分。(晴隆县政府)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