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赛文学校:700余名学生露天考德育

2016年10月27日13: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10月25日,笔者从黔西南州赛文学校获悉,学校举行德育知识考试,学校七年级学生和八、九年级部分插班生共730人参加测试。

据了解,本次考试的成绩分为合格和优秀两个等次。即80分为合格分数,95及其以上分数视为优秀。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学校将颁发证书鼓励;不合格的考生要继续补考,直到合格为此。所有考生成绩均作为本学期正负面清单考评的一项依据。

此次考试场地设在初中部龙虎榜前的操场上,所有考生均单人单桌闭卷开考。试卷分值100分,考题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和判断题三个部分;考试内容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弟子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等,规定用时40分钟。

学校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德育工作,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使本学期新入学的学生很快融入到初中的学习和生活中。(王开状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