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特警开展“个人极端行为处置”训练

2016年10月27日14: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实战化演练现场。
图为实战化演练现场。

为适应新形势下维稳反恐处突工作需要,提升武装处突单元处置突发事件水平和现场控制处置能力。10月26日,册亨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开展“个人极端行为处置”实战技能训练。

此次训练由教授经验丰富的特警大队教导员黄明合担任教官,采取理论讲解、现场示范等方式,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练什么”原则,将处突单元应对暴恐袭击、处置个人极端行为、强化盘查技战术、武器装备使用等内容作为训练重点,有针对性地强化培训。针对持刀斧砍杀、精神病砍人等个人极端行为,开展“推、拉、抬、拽”技战术和警棍、盾牌、防暴叉等装备使用训练,增强队员间的协同配合能力。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队员专心投入、规范认真,对理论讲解、操作示范都能熟练掌握,达到了“以战促训、战训合一”的预期目的。(岑文彬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