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电吉他演奏家“无影手”迈克·安格鲁即将空降兴义

2016年10月27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世界顶级电吉他演奏家“无影手”迈克·安格鲁即将空降兴义

人民网兴义10月27日电(何顶)10月27日,记者从兴义新闻中心了解到:11月2日,万峰谷星空音乐季之“摇滚之夜”——“无影手”迈克·安格鲁(Michael Angelo)中国巡演兴义站即将开演,届时迈克·安格鲁将空降兴义,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的吉他旋风。

Michael Angelo“迈克·安格鲁”是著名吉他演奏家,功力深厚,弹吉他速度极快,被誉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吉他手,乐迷送给他外号—“无影手”。

据了解,即日起关注“兴义市新闻中心”官方微信,回复1019,按照提示即可报名,并在兴义市广播电视台(神奇东路2号金城大厦6楼)进行领卷,领卷结束时间为10月28日。

相关介绍

Michael Angelo“迈克·安格鲁”:

Michael Angelo从小生长在芝加哥,在5岁时开始学习钢琴,10岁开始弹奏吉他。

14岁开始学习爵士乐。

16岁时获得爵士吉他大赛首奖。

18岁进入位于伊利诺州(Illonis)的东北大学,主修音乐理论和作曲,四年寒窗获得了学士学位,离开学校后开始他的摇滚生涯,毕竟龙非池中物,Michael精湛的吉他技巧让他逐渐崭露头角。'

80年代组成的Nitro乐团让他逐渐享有知名度,并发表O.F.R和II两张作品。

90年代初期Michael加入Holland乐团,和摇滚名团 "Aerosmith" 一起搭挡,进行全美巡回演唱,并 无影手安格鲁和他的吉他发表专辑"Wake up the Neighborhood"。之后Michael更以独立乐手的身份,到过28个国家进行数百场演出。

2000年7月Michael带领着一手创建的C4乐团,成军于美国五大湖畔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米尔瓦基城(Milwaukee),并于2001年发表"Call To Arms"专辑,他们从Hard Rock Café和House of Blues唱起,耐听的歌曲,无懈可击的现场演出,完美的表演团队精神,使观众一个个爱上Michael Angelo & C4并成为他们的死忠乐迷。C4乐团为了推展他们的音乐,无论是表演、电台访问、报章杂志的专访、电视台节目访问和表演…等活动,一概全心投入,他们笑称自己是全能的音乐工作者,不但能做音乐,能弹奏乐器,也能推广自己的音乐。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