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金嗓子 竞唱“普安红”

2016年10月31日22: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台上,歌手激情飞扬,台下观众聚精会神欣赏。10月29日,以“唱响普安红·古茶文化浓”为主题的中国·贵州 “普安红”原创歌曲演唱大赛初赛,在普安县民族文化活动中心激情举行。

2016中国·贵州“普安红”原创歌曲演唱大赛,从今年5月开展以来,共征集到原创音乐作品754件,经专家初评出《普安红普安绿》等15首优秀歌曲为演唱大赛的推荐歌曲。截止10月15日报名结束,共有来自中国省内外的90名歌手报名参赛。

据介绍,在此次大赛上,普安县细寨布依人家茶叶合作社给予大力支持,还面向全社会发起“万斤红茶馈乡亲”活动。大赛于10月29日至31日在普安县民族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大赛分预赛和决赛,共分五场举行,此次大赛的演唱歌曲为2首,其中一首必唱歌曲为原创歌曲15首推荐歌曲之一。

据了解,10月29至31日在普安县举行的原创歌曲角逐大赛上,将决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8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6000元;优秀奖9名,奖金各3000元。(黄太富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