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手”迈克·安格鲁经典再现 千余人共享摇滚盛宴

2016年11月04日14: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迈克·安格鲁
迈克·安格鲁

11月2日晚7点半,由兴义市文改文产办、兴义市广播电视台、贵州万峰谷生态文化旅游发展等公司联合承办的万峰谷星空音乐季之——“无影手”迈克·安格鲁(Michael Angelo)中国巡演兴义站在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火爆上演,千余名乐迷慕名而来,近距离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

演出现场,首先是由鼓色鼓香音乐培训学校的师生们准备的精彩暖场表演,激越的架子鼓合奏、互动性极强的非洲鼓、动听的民谣吉他弹唱,让乐迷们大饱耳福。而本土新音乐教父、鼓色鼓香音乐培训学校的阿罗校长与他的乐队精心准备的《峰林恋曲》和《巅峰摇滚》更是为演出加温,不少观众都举起双手跟着节奏摆动。

暖场结束,本场演出的主角——迈克·安格鲁在众人的欢呼声与掌声中出现在舞台,他的上场也令现场观众们情不自禁地离开座位,都拥到舞台前,近距离目睹“披着人皮的机器”那让人叹为观止的手速。

演奏不断进行,现场越发升温,大师也拿出了自己的“绝招”——四把吉他的十字魔琴,他左右手互换同时演奏,令人惊叹不已,前排的摇滚爱好者们纷纷比出“摇滚”的手势向吉他大师表达敬意和崇拜。

Michael Angelo“迈克·安格鲁”是著名吉他演奏家,功力深厚,弹吉他速度极快,被誉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吉他手,乐迷送给他外号—“无影手”。演出结束后,迈克·安格鲁还在现场亲切地与乐迷们合影,为他们一一签名。(何顶) 

全场乐迷沸腾。
全场乐迷沸腾。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