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业公司正式入驻兴义·公园里

2016年11月04日16: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云胜房地产董事长为物业员工授工装。
云胜房地产董事长为物业员工授工装。

人民网兴义11月4日电(刘付林)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居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城市的居住生活,不仅需要交通便利,对优美的环境也有所要求。居住地小区物业管理也成为了购房人选择居住地的标准之一,项目在提供精良的硬件物业和优美人居环境的同时,好的物业服务和现代化高水平管理更是与业主生活息息相关、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11月4日,中海物业入驻兴义·公园里仪式在项目地隆重举行。至此,中海物业公司将全面接管项目物业服务和管理,为公园里业主提供高质量的物业服务。

据了解,此次入驻公园里的中海物业是国内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其公司全名为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的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

据中海物业公园里项目负责人透露,入驻后,将进一步完善公园里作为兴义宜居社区的项目定位,让每一位入住的业主得以享受高品质物业服务,乐享舒适豪宅生活。为小区业主打造真正亲民、质量保证、物业服务品质好、生活消费更便捷的精英生活社区,实现兴义·公园里项目改善黔西南人居环境的理想目标。

据悉,兴义·公园里项目占地面积420亩,整体容积率1.53,绿化率40%,内有西班牙式建筑风情缓坡建筑,127-600平方米全系大宅和800米全业态体验式商业街;外有城市成熟生活氛围的衬托。公园里依照中国传统建筑背山为尊的建筑智慧,依山就势将缓坡别墅、花园洋房、板式华宅、小高层等建筑有机分布在公园美景之中,将山居的静谧与城市的繁华融为一个有机整体。

公司领导观看物业员工汇报。
公司领导观看物业员工汇报。
物业管理团队合影。
物业管理团队合影。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