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试验区:研判分析 引领经济走上新台阶

2016年11月10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从义龙试验区获悉,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冉博带队深入义龙试验区基层一线,召开以“党建约谈?行动培训”为主题的研判分析会,为义龙经济发展问诊把脉。试验区工管委在家的四大家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同志代表义龙工委向研判分析小组汇报2016年以来全区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他说:截止目前,试验区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全区生产总值完成80.8亿元,同比增长15%.其中在投资方面:全区投资项目共计146个,其中亿元项目53个,全年新增入库37个,总投资143.5亿元。投资上报预计完成134.2亿元,产业投资上报完成28.5亿元,占总投资的比重21.2%,工业投资(含园区基础设施部分)完成85.6亿元。在其他方面,各项指标均不同程度地大幅增长。

研判分析小组组长冉博指出:经济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走出特色。义龙试验区要正视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研判分析出来的问题,要以党建为统领,建立整改清单,精准落实整改。特别是要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率先垂范,学深悟透,精准落实,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将全区的脱贫攻坚牢牢抓在手上,结合实际,遵循规律,创新思维,把经济搞上去。

研判分析组各成员针对试验区经济发展现状,同参会人员积极共商,帮助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其产生的根源,并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据悉,义龙试验区顶效镇、雨樟镇、万屯镇、鲁屯镇和16个区直部门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判分析会。(赵瑞 刘付林)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