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到兴仁县考察

2016年11月11日13:43  
 

11月9日,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兴仁县考察马金河水库建设工作。县领导方俊、方先红、冯子建、马安平等出席座谈会。

水资源问题是我县发展城镇化建设的重中之重,为保证我县饮水安全和工业用水需求,切实改善生态环境,县委、县政府计划建设马金河水库,解决马金河水污染问题,打造我县“宜居”“宜养”城市。

交流座谈上,与会人员就马金河水库建设工作进行讨论。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凌耀忠对我县马金河勘测开发和治理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同我县签订了马金河水库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委书记方俊指出,马金河水库项目是一项综合效益工程,该项目的实施要立足于未来,要结合全流域的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寻求科学指导,精确测量,统筹规划,以清淤、绿化、蓄水、美化为参考点,寻求最佳方案,确实提高水生态环境建设,保证城市、园区供水,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我县撤县建市铺好水利基石。(兴仁县政府)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