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创新扶贫机制打赢极贫乡镇脱贫攻坚战

2016年11月17日11:14  
 

11月12日,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到晴隆县三宝彝族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晴隆县要明确目标任务,整顿干部作风,创新扶贫机制,坚决打赢极贫乡镇脱贫攻坚战。

调研中,杨永英与晴隆县及三宝彝族乡干部座谈,详细听取三宝彝族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杨永英指出,晴隆县各级干部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提振精气神,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抓班子、抓队伍、抓作风建设,严格考核奖惩,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早日让老百姓同步小康。

杨永英强调,晴隆县要按照“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的要求,紧紧围绕“吃不愁,穿不愁”“义务教育有保障,住房安全有保障,医疗有保障”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创新脱贫攻坚工作机制,从组建建筑公司、文化体育旅游公司、民族刺绣服饰合作社、劳务公司等方面入手,深化拓展“晴隆模式”,深入挖掘晴隆旅游文化、茶文化、羊文化,形成产业链,通过人盯人、人盯事,把一项项工作完成落实好,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强力推进脱贫攻坚,树立可复制、可推广的三宝彝族乡脱贫攻坚模式。

杨永英要求,当前,晴隆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孙志刚省长在晴隆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向姜仕坤同志学习的热潮,不断凝聚强大正能量,坚决打赢极贫乡镇脱贫攻坚战。

杨永英还对晴隆县安全生产、维护稳定、道路交通建设、换届选举、冬春救助等工作提出要求。(王 莹 许秀平)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