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领导到晴隆消防开展调研

2016年11月22日14: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晴隆县消防大队获悉,黔西南州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冉博在晴隆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覃国洲的陪同下,深入晴隆消防调研。

调研期间,冉博书记听取了晴隆大队教导员穆思敏对消防部队编制建制、消防站建设、消防监督执法、灭火应急救援和器材装备配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每辆执勤消防车的功能、随车器材的基本性能,听取了消防官兵对特种车辆装备的性能介绍。同时,实地察看了晴隆大队营区建设情况。

冉博书记充分肯定了晴隆消防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了消防官兵们为护航晴隆经济发展和百姓平安幸福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穆思敏教导员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冉书记对消防部队的关心,并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工作,不断开创全县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全面发展的新局面,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韦鹏鹏 王微)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