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博到光照湖调研水上安全工作

2016年11月23日15:38  
 

11月19日下午,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冉博参加黔西南州“党建约谈·行动培训”会议(晴隆县)后,赴光照镇调研水上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覃国洲陪同调研。

在光照电站大坝观景台,冉博一行听起了光照镇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光照电站建设情况汇报。随后,乘船从北盘江逆流而上检查水上安全工作。在船上和光照镇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光照镇关于北盘江水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冉博对光照镇维护水上安全采取的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组织开展水上安全知识宣传,向光照湖沿岸广大群众普及水上安全常识,坚决防止失足落水、游泳溺水、违规航行等造成死亡事件的发生;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坚决防止光照湖沿岸违规建筑房屋,滥采滥伐资源,建设污染性企业等情况发生,坚决禁止水上网箱养鱼产业无序发展,保护光照湖水体清澈优质,杜绝污染源,为下一步光照湖旅游开发,奠定良好资源条件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光照镇派出所,冉博向镇政府、党委政法委、乡镇派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镇情,特别是人口数量,外出打工情况;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类型,化解中存在问题等情况;治安刑事案件的发案、破案和平安建设情况,辖区内禁毒工作开展和吸毒人员的管控、收戒,违法犯罪等情况;派出所规范化建设,设施设备,警务人员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县委政法委,光照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晴隆县政府)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