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贵客——广西万人游兴义”旅游专列活动在黔西南州兴义启动

2016年11月28日14: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舞蹈迎客。
舞蹈迎客。

11月26日,“山水贵客---广西万人游兴义”专列活动,玉林贵港直达兴义的330人的专列首发团抵达兴义,标志着“山水贵客——广西万人游多彩兴义”旅游专列活动在兴义火车站拉开序幕。

据了解,2016年11月,12月期间,兴义市旅游集团公司通过前期在广西区域的宣传培育造势,积极与广西地区专线组团社深入涵接,围绕着黔西南旅游资源特点所打造的“淡季不淡”的主题,与广西南湖国旅共同携手创办了“山水贵客---广西万人游兴义”专列活动。从今年11月26日至2017年12月期间,将迎来百辆专列撞击黔西南。

采访中,兴义市旅游集团营销中心副主任申义建告诉记者:“依托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结合“国际山地旅游”的特色品牌,本次“山水贵客---广西万人游兴义”旅游专列系列活动将带领广西游客一同走入山地玩都,欣赏徐霞客笔下“磅礴数千里,为西南奇胜”的万峰之林,领略被誉为“地球上最美丽的伤疤”马岭河大峡谷,一同探寻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最爱的“万峰林蛋炒饭”,感受来自“中国羊肉粉之乡”的羊肉粉文化。”

据悉,本次“山水贵客---广西万人游兴义”旅游专列系列活动,围绕兴义市旅游集团公司推出的“淡季不淡”专项主题,从2016年11月26日启动起到2017年12月,将定期为兴义输送百辆旅游专列,预计目标人数将破万人,全力打造集万峰林、马岭河峡谷两景区与州内任意景区的两日游、三日游等特色专线游,每趟专列计划进入景区人数保底将达300人以上,开创了广西区域向贵州兴义输送旅游专列的新篇章,成为黔西南年度特色旅行的新亮点。(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