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与阳光七星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征一行座谈

2016年11月30日10:05  
 

11月27日晚,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在兴义与阳光七星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阳光医疗集团主席吴征一行座谈,双方就黔西南脱贫攻坚相关项目、医疗农业开发、文化、旅游、品牌打造等方面交换意见,磋商可行性合作事宜。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家富,州政府副州长黄曼,以及阳光七星媒体集团首席运营官王宝云等出席座谈会。

据悉,阳光媒体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原创文化节目、跨国多媒体制作与整合传播等,在娱乐内容资源及分发、跨境电商以及相关技术方面优势明显,是国内领先的民营媒体集团之一。

杨永英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吴征一行倾力帮助黔西南州脱贫攻坚、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当前,黔西南州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通过实施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等战略行动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希望阳光七星媒体集团通过考察调研,加深对黔西南资源禀赋、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深入了解,对有意向合作的医疗农业、动漫、文化演出、山地旅游、茶产业、养生产业等方面项目,能尽快拿出方案,让项目早日开花结果见成效,黔西南州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吴征说,阳光七星媒体集团将充分整合自身在资金、技术、人才及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做大黔西南州GDP新的增量及盘活存量、医疗农业及文化旅游等领域,与黔西南进行深度合作,推动可实施性强的项目早日落地,力求合作项目进入市场最短、投资性价比最高,双方携手成长共进,为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作出积极努力。

阳光七星媒体集团随行人员,中科院华南植物园贵州经济植物育成中心有关负责人,州直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晴隆县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当天,吴征一行在邓家富、黄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义龙试验区雨樟并嘎育苗基地、普晴林场茶叶生产基地、晴隆薏仁阳光公司等地,对该县农业医疗种植条件等可开发资源作了深入了解。(蔡定平)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