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港华燃气荣获2016“影响黔西南人生活品质品牌——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贡献奖

2016年11月30日11: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影响黔西南人生活品质”颁奖盛典。
“影响黔西南人生活品质”颁奖盛典。

近日,笔者从兴义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获悉,由人民网贵州频道主办,以“ 共创生活品质,共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16年影响黔西南人生活品质品牌颁奖盛典在兴义举行,兴义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影响黔西南人生活品质品牌”“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贡献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活动评选过程中,兴义港华燃气凭借着在黔西南经济生活中表现活跃,积极实施“和谐责任”的发展理念,业绩、知名度和美誉度位居同业态企业前列的30家知名企业等优势,获得了广大市民、专家团队的权威肯定,从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以优越的成绩获得“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贡献奖。

据兴义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廷杰介绍,兴义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香港中华煤气的旗下企业,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秉承“为客户供应安全可靠的燃气,并提供亲切、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同时致力保护及改善环境”的企业使命,努力推进全市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和清洁能源的推广工作,逐渐获得了市民的认可与信赖,同时为改善黔西南州环境质量、提高市民生活水平做出重要贡献。

“兴义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获此殊荣,既是兴义市民和广大天然气用户对我们企业品牌以及清洁能源的一个认可和鼓励,更是对我们企业未来工作的一个鞭策。我们兴义港华燃气一定不辱使命,坚持以‘安全营运、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回报社会,为提升黔西南州人民生活品质继续做好服务,为留住兴义的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徐廷杰说。(王微)

兴义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廷杰接受采访。
兴义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廷杰接受采访。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