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喜获“2016影响黔西南人生活品质品牌——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贡献奖

2016年11月30日11: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影响黔西南人生活品质”颁奖盛典。
“影响黔西南人生活品质”颁奖盛典。

日前,笔者从兴义供电局获悉,2016影响黔西南人生活品质品牌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兴义市隆重举行,兴义供电局被评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贡献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贵州文化管理委员会和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携手人民网贵州频道联合主办,在近三个月的评选过程中,数百家企业通过行业推荐、地区推荐、自建、社会推荐等多种方式,通过网上报名参选,评审专家以促进黔西南州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推动在企业继承和发扬服务水平等方面对其进行全方位考评,在评审中期从参选企业中初选一百位候选品牌并进行媒体公示,再以网民投票占60分、专家评审占40分的形式最终产生30个“2016影响黔西南人生活品质品牌”。因此,该荣誉充分体现出黔西南州人民对获奖企业的肯定和认同。

兴义供电局以《按下“快进键”织坚强电网 跑出“加速度”助金州腾飞》为题的纪实内容作为参选支撑材料,介绍了兴义供电局竭力实现“村村通电”、“户户通电”的力度之大;全力保障“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小康电”行动服务之全;精准助力摆脱贫困、用电“瓶颈”的“电力先行”进度之快。展现了“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南网形象。

据悉,《兴义“十三五”电网规划》中拟投入资金26.7亿元用于改造升级电网,着力解决重大项目工程的用电问题,解决农村部分地区电压低,供电不稳定问题,坚持不懈地推动电网规模总量、科技含量、供电质量始终秉承“快、实、细”的作风,为黔西南州经济发展提速一次又一次率先“领跑”。今后,仍将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为黔西南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提供更加强大的电力支撑。(魏永杰 卢关文 曾丹丹)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