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2017年易地搬迁工程巧马安置点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6年12月01日11:32  
 

11月29日,册亨县2017年易地搬迁工程巧马安置点项目开工仪式在巧马镇者告村举行。巧马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及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和搬迁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巧马镇是册亨县实施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工作的重点乡镇之一,按照规划,巧马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面积为15.96公顷,其中建筑用地约为14.99公顷,主要包括移民搬迁安置点、生态移民大道、学校、医院、山地公园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在开工仪式上,巧马镇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册亨县2017年易地移民搬迁工程巧马安置点项目的详细情况。册亨县2017年易地移民搬迁工程巧马安置点项目主要包括“一带、两心、三组团”,其中“一带”为滨水景观带,“两心”为商业服务中心和河滨绿心,“三组团”为北部居住组团、南部居住组团和东部居住组团,除此之外,该项目还包括一所中学和一所幼儿园,在项目完工后,可安置易地移民搬迁群众1020户,为实现册亨县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刘芳权 卢元元 金坤)

来源:中国金州网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