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特警积极开展“多彩贵州·美丽册亨文明行动”工作

2016年12月01日15: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特警现场清理垃圾。
特警现场清理垃圾。

为深入推进行“多彩贵州·美丽册亨文明行动”整体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全面推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暨“美丽册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建设。11月30日,册亨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30余名特警队员,清扫大队驻地及卫生责任区域,践行“多彩贵州·美丽册亨文明行动”。

此活动旨在提高队员的文明素养,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积极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活动中,特警队员认真清除墙壁、电杆的“野广告”,清扫街道的垃圾,清理路边的垃圾、杂物及边沟的淤泥,经过近3个小时的劳动,大队驻地及卫生责任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带动特警队员积极加入到“多彩贵州·美丽册亨文明行动”活动中来,树立爱护卫生、保护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岑文彬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