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停电时 供电不打烊

贞丰供电局在计划停电工作中为大客户提供发电车

2016年12月01日15: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客户做好发电车的接线和现场调试。
为客户做好发电车的接线和现场调试。

“我们的工期非常紧,辛亏有你们送来发电车,解决了停电停工的难题,让我们可以继续施工,太感谢供电局了!” 近日,贞丰县贵耀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的一名电管员,对正在装接应急发电车的供电局工作人员由衷的说。

据了解,近期,在贞丰10千伏龙水线的新建工程中,需在2016年11月29日计划停电进行放线跨越10千伏龙园线工作,贞丰供电局龙场供电所按停电计划工作流程,提前向该段供电辖区内的工业园区大客户发放了停电通知,让客户有所准备。

当日上午,龙场供电所逐次走访大客户时得知,贞丰县贵耀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在建厂房的工期十分紧,倘若停电将会影响其竣工任务,希望供电部门能特事特办,调整检修计划或给予援助。龙场供电所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现场勘察清楚客户用电负荷和结构,将情况反映给局领导和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后迅速得到批示,于当日中午12点,贞丰供电局即为贵耀科技公司送去一辆200千瓦的应急发电车用于保供电,工作人员提前做好现场接线和试验,并将现场安全措施告知给客户,确保发电车在供电期间不出任何状况。

贞丰供电局在这次计划停电工作中,不仅让客户的施工没因计划停电受半点耽搁,贴心的供电服务还为其安全、稳定的施工及生活用电提供了保障。(贺增瑜)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